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国资要闻State-owned Assets News

新闻中心国资要闻
2022.06.09

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推广“科改示范行动”经验、强化科技创新激励专题推进会

来源:国资委官网    浏览次数:4558

6月8日,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以视频形式召开推广“科改示范行动”经验、强化科技创新激励专题推进会。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高质量落实三年行动要求,以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大力度的改革创新推动国有科技型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科改示范企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改革创新“双轮驱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科改示范企业”要做好战略引领、中枢统筹和高效推手,创新主体要搭好平台、建好机制和用好人才,协同创新要突出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协同攻关和成果转化,创新激励政策要做到学深吃透、集成运用和务实落地,加快形成科技创新的强大推力、内生动力、系统合力和政策引力。要进一步强化使命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完善支持科技创新的合规免责清单,持续深化“科改示范行动”,推动国有企业科技创新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航天科技、中国华能、国机集团、中国石化催化剂、广西国资委、重庆水泵厂等6家单位进行了发言交流。国资委有关厅局和在京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信息来源:国资委改革办 发布时间:2022-06-08)


国资要闻

2023.02.01

新华社: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带来哪些改变?

根据1月31日召开的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主要目标任务已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各方面共同努力,有力推动国企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相统一,更加突出强调市场主体...

详细内容 >>
分享到:

法律声明Legal Declaration

版权声明 本公司网站内容为最速海口版权所有的文件,网站上的文件仅限于为公司形象信息展示和非商业目的使用,在此并未授权任何个人、单位或组织在任何网络、任何媒体上复制或公布。未经版权人许可,任何人不得擅自以非法的方式复制、传播、展示、镜像、上载、下载使用上述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上述范围所指内容),否则版权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 版权人拥有对公司网站的内容进行随时更改之权利,事前将不会另行通知。版权人不保证本网站展示的资料是全面信息或是最新数据。
本网站内的所有图片(包括但不限于插图、透视图、设计图等)、模型、文字描述等,仅作为参考信息,非本公司的任何承诺或要约。
任何个人、单位或组织因本网站或依赖其内容进行交易所引致的损失,版权人和开发商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开发商声明 公司网站有关开发项目信息的介绍,均以政府最后审批文件为准。商品房买卖双方之间的权利义务以当事人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